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周三夜学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4- 01- 14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集中夜学,专题学习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方法和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相关规定。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郁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培训。

局行政执法指导处处长盛杰围绕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的全流程环节,从事故定性、调查准备、证据收集、现场勘查、原因分析、报告撰写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事故调查工作专业性强、时限性紧、关注度高,通过专题培训,一方面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的认识,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

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陈军详细解读了灾害事故信息报告和应急值班工作规范等内容,进一步说明了值班值守和紧急信息报送的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还进行了局机关工会委员补选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