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湖州市应急管理局来嘉兴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3- 06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湖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星率队来我市考察交流应急管理工作。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费公驰,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施建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钱叶秋对湖州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局处室设置、人员编制和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工矿商贸和危化品企业安全监管、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双方就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基层安全监管、防汛防台、数字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姚星对嘉兴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特别是在统筹协调职能发挥、自然灾害防御、化工园区整治提升等方面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同时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市应急管理部门之间的工作联系,夯实了沟通交流平台,为今后的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嘉兴市城防工程长水塘枢纽,实地查看了嘉兴市城防工程运行管理及调度情况。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