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秀洲区交通安全宣传接地气入人心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3- 06 浏览次数:


连日来,秀洲区王江泾交警中队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各类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嘉兴汇源纺织染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利用职工用餐时间,为他们送上《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曝光篇》《致命盲区》等“佐餐小菜”,还现场向他们讲解酒后驾驶、电动车载人、逆向行驶、不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由于该公司周边道路正在大修,目前的交通环境较为复杂。工作人员通过白板推演,讲解各类路口的安全通行方法,教育引导企业员工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为自己、为家人、为企业、为他人负责。

此外,王江泾镇还建立企事业单位“小吴讲交通”志愿者宣讲队,加强企业自治,让企业员工自己参与管理、监督,营造更加和谐的道路通行环境。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