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施建新赴平湖开展应急(安全)宣传教育体验馆验收和安管员教学法比武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3- 21 浏览次数:


3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施建新带队赴平湖开展应急(安全)宣传教育体验馆验收和安管员教学法比武调研工作。平湖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伟伟和新仓镇分管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平湖市新仓镇应急(安全)体验馆,实地查看了体验馆的内部设施和宣传内容。施建新充分肯定了新仓镇应急(安全)体验馆建设的亮点和特色,对部分宣传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体验馆建设完成后,要建管并举,发动组织企业员工、社会公众和在校学生前往观摩体验,提高场馆利用率,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平湖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今年“十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安全培训机构监管、企业安管员教学法比武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对下一步工作,施建新强调,一是重点工作要往前赶。要以开局即奔跑的姿态,尽早完成大培训任务并在完成率上取得较大幅度提升;二是试点结果要大推广。要善于总结去年企业安管员教学法培训试点的经验做法,加大推广力度和覆盖面,不断提升安管员的安全管理和教学能力。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