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3- 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长期探索和实践,走出的一条符合国情实际、反映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正确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途径。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部门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部门,必须主动抓、主动管,确保发展延伸到哪里、安全就覆盖到哪里。要提高站位,积极探索应急管理部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有效路径。要准确落实,进一步完善风险闭环管控机制,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安全保障。要扛实责任,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