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综合监管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和协调条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2- 21 浏览次数:


2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和协调条线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3年度重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钱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和协调条线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就2022年重点工作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局安全基础处、协调处分别就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

钱钧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过去一年,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和协调条线紧紧围绕省市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推进专项治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无论是考核结果还是过程指标,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钱钧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事要事多,面临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经济复苏回暖等复杂形势和风险挑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市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用好综合整治和专项治理手段,强化数字化平台的应用。二是要抓细抓实各类整治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安委办统筹协调和专委办专业统筹作用,分解工作任务,制定任务清单,压实“三个责任”。充分运用“七张问题清单”工作机制,善于挖掘和培育工作亮点。三是要树立信心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化争先意识、紧盯关键环节、保持清正廉洁,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