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邮政快递行业 筑牢防火墙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2- 21 浏览次数:


近日,秀洲邮政管理局联合区消防救援支队赴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开展公益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分发张贴宣传海报、在邮政快递电动车上张贴宣传贴等方式,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提升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除了发放和张贴宣传海报外,我们还鼓励邮政快递企业印制消防安全提示,并将其贴在快递包裹上,借快递小哥的手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入千家万户。此外,秀洲邮政管理局、区消防救援支队走进辖区网点,指导从业人员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行动要求网点整改违规用火用电、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占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损坏等突出问题,并做好隐患排查。秀洲邮政管理局将持续开展联合检查、警示教育和公益宣传三大行动,筑牢防火墙。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