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施建新赴海宁、海盐等地调研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12- 07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施建新带领市宣教中心相关人员赴海宁、海盐等地调研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考核工作。海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姚飞,海盐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雪松和相关培训机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两地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地企业员工安全大培训、特种作业证书打假、“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标准体系培训等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了阶段性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困难。施建新对两地今年宣传教育和培训考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海宁创新开办《安全“潮”我看》等栏目非常有借鉴意义。

施建新要求,一要做好岁末年终前的宣教工作,加强秋冬季节企业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和员工的安全意识;二要提前谋划明年的培训考核工作,持续做好电气焊整治和基层监管干部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标准体系培训工作;三要创新宣教方式、拓宽宣教阵地,多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寓教于乐,常态长效,互学互比,共同提高。

最后,施建新还赴海盐三乐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安全培训工作检查,要求学校严格按照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强软硬件建设,配强配足师资力量,提升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