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8- 16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浙江和邦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宋建平会长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应邀参加,全体会长、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协会换届人事安排事宜,审议同意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的事宜及申请为理事单位名单等。

会前,浙江和邦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力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总经理胡晓剑陪同全体人员参观了新办公场地。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对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协会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坚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组织开展会员活动,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为会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以协会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协会相关制度,注重协会文化建设,夯实基础促发展,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协会队伍,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