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介服务

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部署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2- 23 浏览次数:


为确保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顺利实施,12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视频会议,根据市政府民生实事初选项目专题会议相关工作要求,进行研究讨论和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嘉兴港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防汛减灾处处长张桂凤传达了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专题会议精神,并就项目资金对接落实、项目说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采纳、任务计划分配等问题征询各地意见建议。

张建明强调,各地要转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好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纳入嘉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契机,高质量推进防灾减灾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列入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全市创建任务由省计划的60个增加到100个,各地要提早对接、及时部署,克服困难,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早落实、早实施。二是要完善功能、打造亮点。各地要针对近年来避灾转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完善场所功能设置,同时突出本地特色,将有条件的避灾安置场所建设成为集避灾、宣传、教育、活动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防灾减灾阵地。三是要注重质量、强化管理。各地要依标创建,以民生工程的高标准严把创建质量,着力提高管理人员素养,切实提升管理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