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4- 02- 22 浏览次数:


“玉兔辞旧岁,玉龙迎新春”。为了更好地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健康发展,2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退休干部2024年迎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向一直以来对应急工作关心支持的老干部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金郁主持会议。

会上,钱叶秋代表局党委向老干部们分享了2023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工作情况,也介绍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2024年工作打算。

钱叶秋指出,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成立3年来,从原来的2星级党支部到现在的4星级党支部,工作标准逐渐加强与规范,各位老同志付出了很多心血,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局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论述,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局工作建设中大事、要事来谋划,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做好各项工作的保障,努力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老干部们的发言充满着对应急事业的深厚感情和责任担当。他们互致新年问候,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应急工作发展,为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前,召开了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