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嘉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盛全生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4- 01- 14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盛全生带队赴莲花桥港(秀洲段)开展河长巡河工作,并召开2023年度河长制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褚健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郁,市水利局副局长、河长办副主任戴琪悦,秀洲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摄智和海盐县、桐乡市河长,秀洲区、海盐县、桐乡市河长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莲花桥港起点为海盐县海盐塘,终点为桐乡市丁家桥港,水域面积1.231平方千米,河道全长28.46千米,自西向东流过桐乡市、秀洲区、海盐县。巡河期间,盛全生实地察看了沿线河水水质、河岸建设、生态净化等情况,并就推进河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再部署再强调。

盛全生对莲花桥港水域的整体环境治理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河道治理是维护城市生态文明的重要一环,事关居民的生存环境。今年以来,莲花桥港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秀洲区、海盐县、桐乡市认真履行河长制相关规定,做了大量工作,水质始终保持在Ⅲ类水,保障了沿河岸边环境,提升了居民生活质量,切实履行了河长责任。

盛全生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论述,加强水域治理工作,进一步压实勤勉务实重干的责任,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推动“美丽嘉兴”生态文明建设。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绿色河道水域治理方法,不要原地踏步、一成不变套用传统手段,要用标本兼治、统筹大局的观念去探索与新形势、新要求相适应的治水模式。三是要形成共识共为。市县镇村四级河长要强化沟通,凝聚齐抓共管的共识,加强协同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把问题找出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