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周三夜学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9- 12 浏览次数:


8月30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集中夜学,专题学习《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防灭火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精神和值班值守有关工作要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主持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培训。

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三级主任科员吴宏良从起草背景、主要内容、重点任务和关键作用等方面对《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讲解,对于准确理解、学习宣贯《实施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陈军详细讲解值班值守规范、紧急信息报送和工作体会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值班值守和紧急信息报送的有关工作要求,增强了值班值守工作的操作性。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费公驰就做好值班值守和紧急信息报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坚决摒弃“不重视、轻值班、疏管理”的思想,坚决扛起应急值班值守政治责任。二是严守值班纪律,树立纪律观念,做好应急管理“守夜人”。三是熟悉业务知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熟练掌握相关处置程序,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四是注重工作效率,加强沟通,保持高度敏感性,进一步研判紧急信息报送标准,确保按时限要求、按程序上报。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培训,根据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和防汛防台的新形势、新要求,开展专题培训,利用典型案例详细讲解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注意事项。二是严明值班值守纪律,严格遵守值班时间并落实交接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做到不脱岗、不漏岗。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保障,落实值班人员关爱保障,保障值班值守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