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守牢岁末安全底线 抓好年度工作收官】市应急管理局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12- 07 浏览次数:


12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月度例会,总结回顾11月份工作情况,研究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1月份亮点工作及12月份工作计划,局领导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和重点部署。会议还进行了11月份“争先创优”流动红旗处室(单位)评选。

钱叶秋指出,11月份,全局上下围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一系列部署,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应急消防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精神做了一系列动作,围绕提升“两全两铁”综合评价做了一系列措施,扎实推进了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

钱叶秋强调,一是要守牢岁末底线。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松懈、不松劲、不侥幸,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职责,层层压实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事故防范。二是要冲刺年度目标。抓好年度工作收官,对前期重点工作要认真梳理,及时总结,查漏补缺,提炼经验,形成机制。围绕安全生产高质量“两全两铁”评价、“七张问题清单”、“五个一”工作机制,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以及各个条线年度工作考核,确保各项考评指标走在前列。三是要谋细明年思路。在前期谋划思考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明年工作思路细化具体化,明确工作重点方向,深入推进基层应急消防体系建设,组织好各类比武、竞赛、演练和培训活动,不断优化工作载体,完善工作机制。四是要统筹工作落实。及早谋划好明年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筹备好全市基层应急消防治理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做好巡察工作配合。

钱叶秋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敏感的状态,做到不松懈、不松劲。要讲协同,有大局观,在大局下行动,牵头部门和协同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作任务的完成。要保持争先,攻坚冲刺全年目标,打好收官之战。要守住廉洁底线,始终保持清廉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