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12- 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退休干部工作时代性实效性,12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来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支部党员们穿过为纪念新四军抗日而建的东进桥,参观了叶飞同志为“沙家浜”的题词以及郭建光、阿庆嫂等英雄并肩战斗的石雕像。走进纪念馆,大家驻足观看、聆听讲解,通过音影结合、情景重现、实物展出等艺术手法,了解新四军开展抗日游击战的战斗历程,感悟“牢记使命,永葆初心”的浸润式教育氛围。

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2023年支部“银领堡垒指数”和党员“银领先锋指数”自评工作,并交流讨论了市级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考评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学习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情怀,发扬红色传统,履行党员职责,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