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10- 2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工作安排,10月12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集中夜学,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主持。


钱叶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和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首要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活的灵魂,是相互联系、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

钱叶秋强调,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思想,重点就是学习贯穿思想体系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世界观和方法论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6次到嘉兴调研视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把握、准确理解这一科学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指导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钱叶秋要求,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强党性”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

会上,还开展了第三季度平时考核。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