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周三夜学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10- 12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夜学,进行节前廉政教育,并统一观看新一期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参加学习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红船党课”以《建设一个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形成发展、思想内涵、实践特色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引导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革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抓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前列、作示范。钱叶秋在讲话中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一是要有特别的状态。保持紧张的状态、敏感的状态、应急的状态,做到放假不放松,要有随时出动的思想准备。二是要有特别的举措。落实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下沉指导服务,督促企业负责人在岗在位,严格管控各类特殊作业。三是要有特别的安排。按照“三三制”工作要求,安排好值班值守,及时处置好各类突发状况。同时,安排好应急救援队伍备勤,做到随时能出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关于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中勇争先强担当的通知》。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