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1- 2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规范安全生产中介服务行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水平,1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监管工作视频会。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处、基础处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和66家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规处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中介机构现状、2022年度全市警示约谈等情况,并对2023年中介机构重点监管工作作了说明。同时,基础处相关人员对“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涉及中介机构的工作职责和相关模块操作要求进行了培训。

会议对2023年我市安全生产中介机构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断推进中介市场健康发展。各地要全面落实属地监管工作责任,做好对辖区内中介机构业务的指导和监督。各机构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技术优势,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的安全生产服务,营造良好的中介市场氛围;二是要不断提升中介服务质量。各机构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壮大技术人员力量,做大做强机构规模。通过加强业务培训、绩效考核、评优评先等工作机制,打造一支专业技术能力过硬的团队,不断提升中介服务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持续加大中介监管力度。各机构要高度重视近年来被警示约谈机构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服务“走过场”、“套模板”、“复制粘贴”等行为。各地要加大监管力度,以警示约谈为抓手,及时纠正中介机构的违规行为,不断提升全市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的整体水平。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