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钱叶秋赴海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1- 20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1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赴海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开展调研服务,精准把握并解决一批基层堵点痛点难点,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良好发展。海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轶,马桥街道主任沈一涛等参加活动。

钱叶秋一行首先来到硖石街道双合村,走访调研村级应急体系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挂职选调生,听取了该村基本民情、应急管理组织架构、防灾避灾设施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对该村在选调生任职期间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勉励选调生珍惜基层培养历练的机会,多学习、多锻炼、多发挥所长,学会说基层话、办基层事,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本领、增长才干。

随后,钱叶秋一行来到浙江莎特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厂房,调研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共商克服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及产品开发等方面困难和问题之计。钱叶秋提醒,春节临近,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统筹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在经济企稳回升的背景下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最后,钱叶秋一行来到马桥街道应急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并听取海宁市2023年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安排及马桥街道应急管理体系改革特色工作制度。钱叶秋对海宁市过去一年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摆位更高、任务更重、要求更严的新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成就感;二要精准精细,统筹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思路,着眼法定职责、刚性任务、自身实际、争先创优及疫情防控新阶段安全生产面临的新情况,做到开局就要奔跑、开年就要争先;三要保持警醒,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清楚掌握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和开、停车情况,开展春节期间重点企业检查指导,及时有效应对寒潮天气及其他突发事件,全力保障群众安全过好年。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