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1- 20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局机关工作人员考核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

钱叶秋指出,回望过去的一年,总的来说不容易、不简单、不一般、不平凡,全体干部职工担起了责任、挑起了担子,顶住了压力、经受了考验,比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当好了党和人民的“守夜人”、护卫队和突击队,各条线成绩满满,亮点纷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各位同志在压力很大、付出很多的情况下取得的,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


钱叶秋要求,新的一年,大家要持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协作的高效团队,做到工作累但心不累,同时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成就感。每位同志在新的一年都要定下一个小目标,进而组成各处(室)、直属单位的中目标,最终汇聚成全局的大目标。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围绕新的目标、新的荣誉作出新的贡献,共同开创嘉兴市应急管理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度局机关工作人员考核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