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综合监管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联合执法行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1- 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省应急管理厅有关环保设施安全管理的部署要求,深刻吸取各类环保设施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我市工业企业环保设施安全管理水平。1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联合执法行动。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嘉兴新桥丝绸染整有限公司和嘉兴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的环保设施现场运行情况,了解企业环保设施项目设计施工、日常运行环节安全管理和安全风险评估情况。同时,检查组召开环保设施安全管理座谈会,听取企业在环保设施建设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企业环保设施安全风险防控、提高环保设施安全监管效能等进行了会商。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建立健全建设项目源头审批联动、环境治理设施联动排查治理、违法行为联合执法和惩戒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对涉及重点环保设施的企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推进工业企业环保设施安全风险评估100%和隐患整改100%,确保环保设施运行安全可靠。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