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理事第七次会议在三江化工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宋建平理事长主持,全体理事单位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伟参加。

会前,参加会议的全体理事参观了三江嘉化党建展厅和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等介绍,充分体现了企业较高的政治意识和先进的管理模式。

会上,报告了《关于成立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候选名单,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上半年“抗疫先进单位”的决定》,颁发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优秀论文”奖和审议通过申请为理事单位及新入会单位名单等,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最后,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伟讲话,首先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从“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4个更加深刻”的至深体会,“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等内容开展了宣讲,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对协会往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政府的有关要求、政策及时下达给会员企业,深入会员企业积极反应企业诉求;二是开展多形式活动、培训、论坛等,促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增强协会凝聚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拓创新,壮大协会会员队伍,继续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