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领导干部接到请托事项记录报备制度(试行)》《<领导干部接到请托事项记录报备制度(试行)>解读》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9- 28 浏览次数:


9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领导干部接到请托事项记录报备制度(试行)》《<领导干部接到请托事项记录报备制度(试行)>解读》(以下简称《制度》《解读》),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制度》是深化源头治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解读》是对《制度》的有力补充,详细阐述了适用对象、请托行为的界定等十个方面的重点问题。要将《制度》《解读》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一体学习、一体把握。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意识到实施该《制度》有利于强化对领导干部行使公权力的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要深刻领会实质,把握好《制度》的总体要求、请托界定、记录报备、处置处理等重点内容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要认真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务实举措,按照各项制度规定带头执行,严格做好物资采购、中介服务、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廉政风险点的管控防控。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