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8- 29 浏览次数:


8月22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该书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

一、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伟大思想要用心体会书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深厚人民情怀、系统辩证思维、坚定革命意志、敢于斗争精神、自我革命品格和大国领袖风范,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自觉用党的创新思想解决实际问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两个至上,走好群众路线;要认真履职尽责,以奋斗的姿态做好工作,在奋进“两个率先”中展现担当作为;要敢于斗争,勇于战胜应急管理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困难;要走在前列,全力争先创优,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三、全面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热潮。要原原本本学,在读原著中领悟原理;要深入思考学,将其精神脉络、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融会贯通;要广泛深入学,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党总支、各支部精心组织安排,利用“周三夜学”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以深刻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