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钱钧带队赴秀洲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基础条线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钱钧带领基础处相关人员赴秀洲区开展安全生产基础条线调研检查工作,秀洲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晓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厦等陪同。

钱钧一行与秀洲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了座谈交流,钱钧强调,基础条线工作是我们应急管理工作中的“小综合”,需要统筹好、协调好,既要加强自己单位内部各条线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要协调好与其他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使大家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钱钧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统筹协调好,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意识,在各类整治工作开展前,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二是要研究理解透,仔细研究、深刻理解上级的各类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应急管理部门对工贸企业的行业安全监管职责。三是要抓实防范牢,深入抓好业务工作,坚持事故导向,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抓源头,管过程,防范工业企业发生较大影响事故。四是要业务数据化,依托“工业企业安全在线”平台,强化数字化日常监管和数字化应用使用,力争系统应用指数保持在80分以上。

    

随后,钱钧一行来到浙江嘉欣兴昌印染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危化品存储区和污水池开展了实地检查,指出了相关问题隐患。钱钧指出,企业要防微杜渐,加快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