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嘉兴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嘉兴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首期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5- 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嘉兴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4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条例》首期视频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及经济开发区、嘉兴港区应急管理局和各镇(街道)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共计178人参加本期培训班。本次专题培训班共分二期举行,第二期将于5月7日举行。

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处处长关智聪首先从《条例》的背景、创新亮点方面作了整体性介绍,并重点对《条例》的二十条规定进行了逐条解读。同时,就《条例》配套制度《嘉兴市危险化学品贮存场所安全管理规范》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培训会还对各地全面贯彻实施《条例》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全社会广泛宣传,努力营造贯彻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

二是要以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五进”、企业“十万员工大培训”等活动为载体,加强《条例》的宣传教育,督促企业履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三是要将《条例》重要条款纳入执法检查的内容,既要做到严格执法,又要积极引导企业切实履行《条例》规定的义务,坚决维护《条例》的严肃性。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