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海盐县发改局开展长输管道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5- 1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4月25日,我局对西气东输二期管道工程隐患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于城镇八字村区域内的管道隐患点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现场,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西气东输二期管道隐患的排查工作进展、整改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情况,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施工计划等。从现场检查看,企业能较好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加强日常巡护工作,及时做好隐患点的排查整改,并开展沿线群众管道保护知识宣传。

县发改局局长张建虹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红线意识,尽快完成隐患点的整改。同时要加强日常管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巡线巡查力度,要与属地和各监管部门保持沟通交流,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稳定运行。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