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海盐县发改局多举措确保疫情期间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4- 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县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县发改局积极行动,加强管道保护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长输油气管道安全运行。

发改局深化服务,第一时间了解疫情期间管道运行、值班值守及应急储备情况并参与企业管道日常巡护,及时掌握企业诉求,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为县内管道保护及安全运行提供服务保障。

在了解到嘉兴市天然气管网经营有限公司受地区管控影响,管道巡线工作严重受阻后,县发改局积极与市发改委、县疫情防控办沟通,协调帮助企业领取通行证,确保巡线道路畅通,做到巡线道路“全覆盖、无死角”,使疫情防线和管道巡线兼容并行。据统计,疫情期间,我县油气管道企业累计巡检里程18公里,巡护检查3次。

与此同时,不断强化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风险排查,强化隐患整改。今年以来,通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强化日常巡线防护、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实施定期风险排查等措施,消除违规占压天然气长输管道隐患1处,保障管道平稳运行。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继续加强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各项管道隐患整治,做到疫情期间不松懈,特殊时期不大意,把各项保护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大努力确保全县长输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