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会同副会长单位韩泰轮胎有限公司
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3- 24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牵头与协会副会长单位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向嘉兴市社会应急救援队捐赠轮胎。协会秘书长田力、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安环部部长刘检华等人一行到海宁海豹救援队实训基地向海宁海豹救援队、海盐县蓝天救援队、桐乡市蓝天救援队、桐乡雄鹰救援队等社会应急救援队送来价值一万五千余元的救援车辆轮胎。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企业,韩泰轮胎在为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热心公益,实现社会价值,践行社会责任。



社会应急救援队是一支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守护社会的公益性队伍,队员们遵循奉献的志愿精神,以无偿为社会提供救援服务为宗旨,积极参与各类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海宁海豹救援队队长张利忠作为社会应急救援队代表对本次捐赠表示感谢,将把市应急管理局的关心和韩泰轮胎有限公司的支持转化为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强大动力,努力将各项应急救援工作做得更好,强化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捐赠活动结束后,张队长带大家参观了海宁海豹救援队的实训场地及救援装备设施等,并就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