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政策科技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集中夜学,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3- 10


3月3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常态化“周三夜学”,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主持会议,传达并领学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嘉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之后,迈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多种方式、利用多种载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宣传高潮、实干浪潮。一要紧跟核心深入学。利用“周三夜学”平台,通过听取讲座、党支部学、党小组学、党员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充分理解嘉兴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与奋斗任务。二要各方发力广泛宣。积极参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等活动,晒积分、亮排名;充分利用“青年讲堂”开展宣讲活动,不断扩大党代会精神学习覆盖范围。三要转化成果主动干。全体职工要将大会部署与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争先创优、真抓实干,努力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应急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为深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中层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第一期应急大讲堂”开讲。指挥中心主任盛杰就值班值守相关工作进行了授课,着重讲解了紧急信息报送的重要性、紧急信息报送及编辑要求、常见问题与工作建议等几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典型事例,详细解读了常见问题与应对措施。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