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行政执法

钱钧赴平湖检查指导有限空间作业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3- 10


3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钱钧带领基础处负责人赴平湖检查指导有限空间作业整治工作,平湖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根良,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建明等陪同。

钱钧一行检查了平湖三禾染整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老鼎丰酿造食品有限公司涉及有限空间的污水池、生产车间和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台账资料,针对企业有限空间辨识管理台账,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警示牌、防护栏及应急器材等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出,并与企业、平湖应急管理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钱钧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有限空间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有限空间场所辨识、警示牌和防护栏设置、应急器材配备,完善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台账。

二是要突出有限空间轻工六类重点企业,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关键少数”,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五强化五到位”(强化“关键少数”依法履职、制度建设、风险辨识和台账建立、作业审批和监护、人员培训;隐患排查、标志张贴、承包方管理、装备配备、应急处置到位)。

三是加强“除险保安”和“重大问题清单”工作,强化工业企业安全在线应用,督促企业抓好隐患自查自改,完善全覆盖安全检查机制,落实重大安全风险企业管控措施;健全重大问题主动发现、动态管控、整改闭环工作机制。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