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介服务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救援航空体系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2- 24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救援航空体系建设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费公驰、应急救援处、桐乡市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应急救援直升机备勤基地机组人员、应急救援直升机观察员等参加。

会议总结了去年应急救援航空体系建设工作,谋划了今年工作思路,学习了常态化备勤点管理、规范应急救援直升机调度使用等相关制度。会议听取了基地机组人员和观察员对应急救援航空体系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费公驰肯定了应急救援直升机常态化备勤工作,特别是在今年“1.25”钱塘江海宁观潮台往外海区域船只遇险事件中,应急救援直升机迅速飞赴现场开展搜救,精准定位失事地点、人员,与地面、水上救援协同行动,为成功营救了3名被困人员提供了有力的空中支援,在此对机组人员和观察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应急救援航空体系建设工作,费公驰指出:一是既来之,则安之。各位机组人员来到嘉兴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心无旁骛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救援。二是知使命,尽职责。要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为嘉兴应急救援事业贡献力量,在灾害事故应急救援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三是明制度,守规矩。机组人员要遵守直升机调度使用、备勤点管理等相关制度,以制度规范工作、提升战斗力。四是练本领,强技能。要科学开展航空应急救援训练,不断提升航空应急救援能力。五是守安全,不懈怠。机组人员要加强安全学习教育,确保人身和直升机飞行安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