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介服务

市应急管理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应急救援队伍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2- 10 浏览次数:


为建立健全应急管理联动体系,加强武警部队与应急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强化突发事件防范应对联动。1月29日下午,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带队赴武警嘉兴支队慰问,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

在慰问座谈会上,武警嘉兴支队温新龙支队长介绍了去年以来全市武警部队参加应急救援工作情况和部队发展情况,对嘉兴市应急管理局一直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钱叶秋回顾了双方在去年应急抢险工作中的合作交流情况,感谢武警官兵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持,在新春到来之际表示慰问,并祝愿嘉兴武警在新的一年里,部队建设再上台阶,更好发挥抢险救援突击队作用。

武警嘉兴支队政委金驰宇,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费公驰等领导参加慰问座谈。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全市应急救援队伍一年来为我市应急救援事业作出的贡献,近日,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的委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费公驰前往全市8支危化专业救援队伍、7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和嘉兴市应急救援直升机常态化备勤点航空应急救援队伍开展走访慰问,对他们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费公驰充分肯定了几年来各队伍在防汛抗洪、城市搜救、医疗救助、危化事故救援等多个救援领域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不俗成绩,并要求各队伍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技能训练、制度建设和班子建设。各队伍对市应急管理局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在各级应急管理部门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装备配备,抓好队伍日常培训训练,提升应急救援人员能力水平,积极参与应急救援行动工作,在我市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