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嘉兴市召开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安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2- 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各项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1月11日,嘉兴市召开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安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平湖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仕良主持会议。

会上,平湖市10家危化品生产、储存经营企业就安全生产7项法定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就隐患排查治理、人员在岗在位、重大危险源监测预警、工艺安全控制指标、全员安全记分制等安全管理工作及安全文化建设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嘉兴、平湖市应急管理局及有关专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职责履职、安全管理员队伍培育、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问询和交流。另外17家危化品生产、储存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进行了书面报告。

结合危化品安全监管实际,曹国荣作了题为《肩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职责》的宣讲,在带领大家一起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主要负责人安全意识,增强安全文化建设,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全市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