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嘉兴市在全省第二届社会应急救援队伍技能竞赛中成绩突出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2- 09 浏览次数:


12月2日至5日,全省第二届社会应急救援队伍技能竞赛在宁波市举行,共15支省级队伍、11支市级队伍参加。我市两支省级队伍海宁海豹救援队、海盐县蓝天救援队以及一支市级队伍平湖景舟应急救援中心参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三支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海宁海豹救援队取得省级参赛队总体综合成绩全省第一名并被评为浙江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综合体能、野外宿营、单兵救援、顶撑狭小空间救援四个竞技项目单项均取得第一名,悬崖低岩角救援单项取得第三名,队员张佳玮、孙智东、裴佳贤包揽综合体能的个人前三名。海盐县蓝天救援队取得省级参赛队总体综合成绩全省第三名,综合体能单项第二名,顶撑狭小空间救援单项第三名。平湖市景舟应急救援中心取得各市代表队总体综合成绩全省第三名,破拆救援单项第一名、水上救援单项第三名的好成绩。

三支队伍在本次竞赛中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刻苦努力和各地应急部门的大力支持。自今年5月份省厅印发竞赛方案以来,各队伍早准备,与各地应急管理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开展人员、场地选择,并抓紧配齐训练物资,制定详细训练计划,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坚持常态化开展训练,并不定期开展队伍间实地交流,取长补短。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多次实地指导队伍,开展面对面交流,及时帮助协调解决训练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在队伍间不断开展各类培训和竞赛,全力推动我市的应急救援力量全面均衡发展,力争队伍综合实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