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和党史工作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2- 2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全市第八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斗争意识,增强斗争经验,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推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全市第八次党史工作会议各项工作要求,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坚定的历史自信传承红色记忆,赓续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