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召开咨询委员会成立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09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咨询委员会成立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宋建平主持,部分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分会成员单位和省、市级应急管理专家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伟参加。

会上,参会的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分会成员单位交流在服务企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等;学习讨论了《关于共同维护促进安全生产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组建市安全生产协会咨询委员会并通过民主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8位委员。

最后,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伟讲话,首先对成立的咨询委员会以及当选的8位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发挥协会职能作用,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应做好协调与服务工作,借助专家人才优势,为会员、社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服务。二是扩大协会影响力,以“一刊一网一群”为载体,积极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等,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争做安全生产的“守护者”。三是促进协会良性发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增强协会凝聚力,不断开拓创新,壮大协会会员队伍。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