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王秋生带队赴秀洲看望慰问到村任职选调生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0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带领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先后赴秀洲区王江泾镇洪典村和油车港镇麦家村,看望慰问到村任职选调生徐昌和梅海强,并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两位选调生在村任职锻炼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王秋生与选调生及相关村干部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派驻村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认真听取村干部的反馈情况,详细了解选调生的工作内容、表现情况和存在困难等。

王秋生对派驻村在选调生任职期间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选调生的驻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选调生要充分认识基层培养锻炼的意义,把身心沉淀到基层,多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深入群众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切实为基层办实事、为农村谋发展。一要珍惜锻炼机会,积极主动学习。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遇到问题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高思考能力和分析问题能力,做好政策方针的宣传者。二要注重发挥特长,练就过硬本领。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一线,同时注重发挥应急管理方面专业能力,抓好村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在防汛抗台工作中勇当先锋。三要做到真抓实干,砥砺优良作风。在农村开展工作,要扛得了重活、经得住磨难,把工作能力提上去、将务实作风树起来,从小事做起、把大事干成,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