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固思想之基 补精神之钙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11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海宁市周王庙镇开展“固思想之基 补精神之钙 ”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许行彬故居、博儒桥村,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党员干部们有序参观许行彬故居,了解许行彬先生追求光明、坚持进步的一生,学习他“敬业奉献、猛进如潮”的精神。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和维持安全稳定上尽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在博儒桥村,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民心学堂、海宁市农业直播中心、果蔬种植基地等,学习“党建统领·四共四筹”治理模式,感受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下农村人居环境的显著提升,了解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在学习走访中,大家领略了乡村振兴崭新途径,深刻感受到周王庙镇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取得的卓越成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局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之后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的研学活动,更是一次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生动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