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行政执法

沈浩赴南湖区、秀洲区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09


11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浩带领法规处负责人赴南湖区、秀洲区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南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凌云、副局长王岭,秀洲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炙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秀洲区洪合镇、南湖区余新镇实地了解“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落实情况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开展情况,重点调研了镇应急办(站)安全生产委托执法权限(事项)、案件办理流程、执法人员数量等内容,同时听取了镇相关领导对即将赋权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事项的意见建议。

调研会上,沈浩对“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应急管理部门要全力支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和镇(街道)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事项赋权工作。二是区应急管理局要指导镇(街道)做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事项赋权后的执法业务培训。三是镇(街道)要做好赋权承接准备工作,在配备案件法制审核人员、建立相关办案制度等方面做足功课。四是镇(街道)要合理调配应急办(站)人员力量,不能因赋权执法而削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