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介服务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管理规范》修订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25 浏览次数:


为及时在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中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中介机构的社会责任感,促进中介市场的健康良性发展,1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管理规范》修订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浩参加会议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20余家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结合省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分级管理规定的通知》要求,重点对我市地方标准《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管理规范》(修订草案)的机构基本条件、星级评定、约束措施、规范性附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尤其是根据当前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经营现状,对机构基本条件中的固定资产设定、专职人员配备、年营业额等内容,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最后,沈浩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沈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重点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的阐述,持续夯实应急基层基础,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作为市场主体,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应充分履行好社会责任,要讲政治、重服务、增实效,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