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施建新赴平湖调研安全宣传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25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施建新带领嘉兴市宣教中心相关人员赴平湖市开展安全宣传培训工作调研,平湖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伟伟和平湖市宣教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平湖应急管理局介绍了今年来安全宣传培训监管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抓好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有效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行为,对企业安全培训教育不到位等违法行为执法22起,处罚87.8万元,同时,组织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十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应急(安全)宣传教育体验馆建设,低压电工安全技能大比武和企业班组长(安管员)教学法培训等。

施建新充分肯定了平湖市今年在宣传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于明年工作,施建新与在座人员就如何做好嘉兴市安全生产考试点和嘉兴市应急(安全)综合培训训练基地建设、开展十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安全培训专项执法检查以及企业安管员授课技能比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