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11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施建新出席,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在全市十万员工安全大培训、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三项岗位人员”培训考核、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安全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具体开展情况,交流了明年宣传培训工作思路。

施建新对各地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对明年工作提早谋划和部署。施建新要求,2023年各地要加强对“三项岗位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注重提质扩面、突出实效;要抓好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和企业的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开展“走过场”专项整治;要夯实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基础,结合自身情况,发动企业职工和社会群众,把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做准、做活,切实提高宣传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