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浩一行赴嘉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0- 17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浩一行赴嘉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苗,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等陪同检查。

陈浩分别赴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涉爆粉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赴诚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危化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赴嘉善县蓝天救援队指导调研民间救援队伍建设,赴浙江新格物流有限公司检查危化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赴嘉善县城乡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城镇燃气安全情况。

陈浩强调:一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抓好安全这件大事,确保“不出事”。二要消除侥幸心理,企业要知风险、懂风险、防风险。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紧盯关键岗位、重点部位,强化危险区域、危险工艺、重大危险源等关键环节的风险研判与日常管控,及时排查隐患,彻底治理隐患。三要主动靠前,应急、交通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对存在不可控风险的企业该整改就整改、不能整改必须停业。四要压实责任,企业、属地、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全面强化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运输等环节的日常全链条安全监管,确保强化重点时段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