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分会召开
会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0- 11 浏览次数:


    9月8日,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分会召开会长工作会议。协会秘书长田力主持会议,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服务专业分会会长、副会长们针对7月实施的《嘉兴市危险化学品贮存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分别交流了对危化品贮存场所安全管理要求的认识;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评审、咨询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在评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还就部分服务机构对相关规定要求及执业准则的现状及如何规范社会化服务市场行为、建立良好的安全生产服务市场秩序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将进一步加强分会自身建设,规范服务市场行为,促进服务市场健康发展,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喜迎二十大顺利召开。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