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费公驰来平调研社会救援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4- 15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费公驰围绕我市社会救援队伍发展和嘉兴市首届社会救援力量综合应急演练准备情况,实地考察了我市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屠显中、市景舟应急救援中心队长李进陪同。

费公驰副局长一行首先观摩了市景舟应急救援中心“水上遥控机器人救援”演练项目,对该项目的整体设计、指挥进程、队列口号等进行了现场指导。费公驰充分肯定了我市演练项目的呈现效果和队员们的辛苦付出,但也指出了该项目在情节取舍、熟悉程度和紧凑性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嘉兴市首届社会救援力量综合应急演练对于提升社会救援力量的综合救援能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社会救援队伍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的队伍一定要努力训练,进一步完善情节设计,提高熟练程度,熟悉水情环境,确保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随后,嘉兴市调研组与市应急管理局、景舟应急救援队就区域救援中心建设、地震与地质灾害救援队活动规划、救援队伍可持续发展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屠显中向费公驰副局长一行汇报了我市2021年社会救援力量建设工作计划,简要阐述了如何从资金、装备、训练场地等途径出发,加大对社会救援力量扶持力度。

费公驰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社会应急救援力量的发展成果,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引导、强化服务,积极支持和规范队伍健康发展,引入更多政府部门与社会救援队伍互助协同,共同推动社会救援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