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严查“三类车”—— 海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农村道路安全整治联合行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浏览次数:


近日,海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交警部门联合开展了一次农村道路安全整治联合行动,重点在农村公路上针对“三类车”——自卸工程车、水泥商砼车及渣土运输车辆开展检查。

为加强农村公路及桥梁安全管理,今年以来,海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交警、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开展了多次联合检查行动。4月7日当天,联合执法检查组在县开发区、沈荡镇等多条农村公路就“三类车”的超限超载、无证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检查,期间检查各类车辆13辆,查处货车超载2起,超长1起。

下一步,该队将进一步健全与公安交警、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加大对危害农村道路安全违法行为的联合查处力度,确保农村公路及桥梁安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