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海盐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庆建党百年、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暨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海盐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庆建党百年、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暨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建筑业、房地产、燃气、供水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凝心聚力,全面筑牢住建领域安全基础。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朱云臻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超,局党委委员杨叶丽分别就住建系统平安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建管中心、房管中心、城建中心、镇村中心分别作表态发言。大会还进行了庄严宣誓。

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其良指出:住建系统上下,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舍我其谁、敢打必胜”的政治觉悟,勇挑住建铁军的使命和担当,从行业的角度出发,加大监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全面补齐住建领域维稳安保、平安建设中的短板和漏洞,在实战中提高基层队伍社会治理能力和矛盾风险闭环管控能力,为“庆建党百年、忠诚保平安”工作贡献住建力量。

朱其良强调:要聚焦建筑安全,落实严查严管,坚决遏制建筑工地安全事故;要聚焦房地产稳定,深化协同联动,坚决化解房地产领域安全隐患;要聚焦“水”“气”安全,强化监测巡查,坚决确保“水”“气”供应安全稳定;要聚焦城乡危旧房解危,强化动态监管,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物业行业管理,优化服务水平,坚决减少物业领域矛盾纠纷。

朱其良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全链条管控,着力构建部门抓行业,行业抓单位、抓企业,一级抓一级的联动行业职责监管体系。要强化队伍建设,注重全系统参与,展现堪当现代化平安建设重任的住建铁军风采。要强化源头治理,注重全过程监管,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遏制、早解决。要强化方式创新,注重数字化运用,通过智慧监管云平台的运用,进一步加强相关行业的风险检测、预警处置反馈能力。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