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嘉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军赴区应急管理局调研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3- 05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军赴应急管理局调研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以后,包军副主任对过去一年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应急管理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不断提升综合防、协调统、牵头救、从严管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包军副主任强调,抓好新一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把上级部署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一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千方百计压实企业主体、行业监管和属地“三个责任”,深入开展迎接建党百年、遏重大、三年行动“三个攻坚”,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三个重点”,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有实效;二要聚焦补齐短板精准发力。目标再明确,指标再细化,排查再细致,整治再到位,执法再严格,统筹再有力,坚决打赢严格执法这场攻坚战翻身仗;三要聚焦提升干部队伍整体水平精准发力。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把数字化改革与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结合起来;系统谋划、领会精神,把全区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统筹起来;形成合力、争先创优,把“进一位也好”的精气神调动起来,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力争在新一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