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海盐消防开展“六熟悉”演练提升实战能力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3- 05 浏览次数:


为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严防辖区内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海盐县望海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嘉兴绿洲塑业有限公司和海盐美捷测试仪器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熟悉责任区的交通道路、水源情况,熟悉责任区内重点单位的分类、数量及分布情况等“六熟悉”演练工作。

演练开始前,单位相关负责人首先对该场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带领消防指战员对场所内重点部位、室内消火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配电房等情况进行熟悉,并做好信息采集;同时对单位周边的道路交通情况、水源、环境进行全面了解,确保对该单位基本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随后,指战员结合该场所特点组织开展实战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根据情况随机布置任务,有条不紊地开展演练,整个演练做到了熟练、准确、有序。

通过此次熟悉演练工作,考验了消防指战员的应变能力和协调能力,进一步提高队伍实战能力,为以后各项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